青岛滨海学院社团文化节蝶韵舞团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3 23:08:40 浏览:


     20191122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蝶韵舞团承办的“蝶舞青春,忆年华”主题专场晚会在礼堂举办。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现场。本场晚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推进校园艺术文化的发展。

_DSC2866

活动于20:00准时开始。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开场舞乐》,由五个舞蹈串烧而成,各具特色,各有韵味。此次晚会分为启航,成长,翱翔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启航,舞蹈表演《小夫妻》,表现出小夫妻之间的欢快,舞蹈内容丰富多彩。舞蹈《繁华》舞姿优美,表演者之间默契十足。独舞《娃女》则表现了女子身材的曼妙,轻盈之感令人为之向往。集体舞《天蓝幕序》美轮美奂,表演者神形兼备,用最美舞姿诠释大自然的奥秘。第二部分成长,由春之曦带来的相声《托妻献子》,内容搞笑丰富,表演引得台下笑语连连。舞蹈《越人歌》,表演者缓歌曼舞,体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舞蹈《技巧》磅礴有力,厚重与灵活的巧妙结合,展示民族舞蹈的风采。滨海之声合唱团带来《我管你》娓娓动听,带动了本场晚会的气氛。舞蹈《细雨屋前》则将美感与细雨相结合,多了一丝惆怅之感。第三部分翱翔,舞蹈《安和桥》与音乐融为一体,用舞蹈来诠释音乐。舞蹈《海洋秧歌》婀娜多姿,体现民族特色。舞蹈《风月》呈现出佳人轻抚罗衫,曼舞自由的心境。舞蹈《胡广生》,则表现了两个有罪之人在相互救赎的道路上,彼此温暖支持的情愫。结束舞《最炫民族风》带领观众领略到不一样的蝶韵舞团,在掌声中所有表演者一起载歌载舞,让青春在舞台上得以绽放!

_DSC2916

本场晚会展现了我校优异的文化艺术氛围,加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对文化艺术课堂的参与度,体现学校对丰富学生日常生活的关怀,同时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883A9681

DSC_5575-1

_DSC2970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