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吉他协会"回到过去,带你重新回忆少年时代"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3 17:03:31 浏览:

     2019112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吉他协会承办的“回到过去,带你重新回忆少年时代”主题专场晚会在南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本晚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体现我校莘莘学子才艺丰富,响应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地号召。

_DSC3408

活动于1835准时开始。本场晚会用最憾人心弦的旋律勾起深藏在所有人心中的那一场摇滚梦。首先由顽乐社团带来动听的串烧歌曲,歌曲间的衔接恰到好处,表现出社团的充分准备和精心编排。歌曲串烧《玻璃杯》,唱出了感动透明的青涩年华。《命运是你家》令台下听众于眼前感受到八十年代的北漂不怕苦、不怕挫折,勇于和命运斗争的画面。《无题》歌曲悠扬舒缓,沁人心脾。《男孩》表现了男孩到男生的蜕变,努力即可改变。《太阳》则是可以来静心聆听的,太阳很暖且独一无二。《yellow》歌声像百灵鸟一样婉转悠扬、清脆悦耳。鲸屿乐队带来《都选C》曲风高燃带动了全场听众的情绪。《烂泥》那激昂豪迈、催人奋进的乐章仍在耳边回荡,久久不能挥去。《再见杰克》在澎湃的歌声中带来了治愈的力量。《嘿姑娘》表现出上世纪女子不受世俗禁锢,努力追求自由的渴望。《过》是当代生活的真实写照,不想做的一切都“过”。《为你唱首歌》歌声悠扬,使听众心情澎湃,不觉加以震撼之感。民族歌曲《扎西德勒》、《公路之歌》风格独特,气势磅礴。粤语情歌《喜欢你》这时如清润甘甜的山泉,流淌滋润在听众的心田。《春风十里》、《真的爱你》好似春风和煦一般,又似炎炎烈火一般,将全场气氛再次点燃。最后一曲《不在犹豫》,唱出了属于这个时代的为梦拼搏,永不后悔!

883A0138

本场晚会将社团理念和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学生敢拼敢闯为梦奋斗的精神,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出了社团的风采,为同学们展示才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883A0465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