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梦想剧团“翌·蜕变”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5 22:57:27 浏览:

2019年11月2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梦想剧团承办的·蜕变”主题专场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校团委伊鑫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干事王丽娜老师莅临现场。晚会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推进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的发展。

   晚会于1950正式开始。活动开始由梦想剧团全体人员进行开场舞,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台下每位观众的热情舞台剧《神灯》,体现出人面对不良诱惑时勇敢抵制的决心。哑剧《过安检》,哑剧和流行音乐的结合,视与听的融和,完美的展现了现代艺术的发展舞台剧《海洋天堂》,讲述了时日不多的病人姐姐与聋哑少年之间的故事,情节感人,令人泪目小品《老妈的心愿》则表现了年迈的母亲心疼儿女赡养老人加之工作的劳累,执意去养老院却被儿女力阻拦的场景结束剧《大角色小演员》中每一个人都怀揣梦想,每一个细小的梦想,凝聚成一条长河就像滨海莘莘学子一样,一起共筑中国梦我的梦。

本场晚会,为社团成员创造展现自己才华与能力的平台,增进各社团、高校之间的关系,丰富滨海校园生活,顺应滨海价值观的要求,提高青岛滨海学院的知名度,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号召,传承社团文化,共筑美好未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