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之琅琊词赋、春之曦、凌云传媒协会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6 23:00:53 浏览:

2019年11月2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琅琊词赋文学社、春之曦、凌云传媒协会共同承办的"曦凤凌云上,声彻琅琊台"主题专场晚会校礼堂举办。校团委伊鑫老师、教育学部臧向东老师莅临现场。本晚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积极培养“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新时代青年。

晚上19:50伴随着优美的舞蹈以及观众的欢呼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开场秀《广寒宫》一曲戏剧体现了中国国粹的博大精深。《不为谁而作的歌》将观众带入歌曲的情境中,使身临其境。琅琊词赋文学社和春之曦共同演绎《赤伶》,舞蹈、歌曲古筝三者相结合,深感中华文化的巧妙可以与多种文明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凌云传媒的《莫总猫杀案》,将观众带入悬疑的情境中,刺激而又紧张不自觉跟着揪心而关注结局的凶手。《初见》唯美的舞姿,佳人的万千青丝,无一不撩拨着观众的心弦。《我爱你中国》古风与现代的完美契合,高亢嘹亮,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一整晚载歌载舞,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本场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全面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能力,对社团的发展以及社团之间的团结起到推动作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对学校加强传统文化的学习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