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一分钱基金会成功举办“环保现在,绿色未来”活动
2019-12-01 09:37:11 浏览:

2019年11月30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一分钱基金会承办的以“环保现在,绿色未来”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在名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观念,提倡环保意识,共建低碳未来。

中午下课后,校一分钱基金会成员陆续到名人广场挂横幅、摆物品。五彩缤纷的展板、鲜艳夺目的海报,还有成串的气球彩带装饰,小小的摊位被大家装饰的美轮美奂。活动进行中,成员们吆喝着,让跳蚤市场活动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路过的同学们这里瞅瞅那里看看,时不时停下来拿起自己心仪的物品观赏一番。让同学们在买与卖之间互通友谊,培养了勤俭节约的习惯。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物品得到充分利用,也减少了因为闲置造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交易的乐趣。同时在校内营造勤俭节约环保绿色的氛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