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9-12-12 21:21:04 浏览:

    2019年1210,青岛滨海学院第九届校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大会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学生处张艳军老师、伊鑫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并作工作报告。本次大会重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为我校校园文化的发展与传承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2000开始。首先伊鑫老师针对社团2019-2020学年开展的工作进行工作报告。截止到目前为止,全校共有校级社团68个,二级学院社团101个,社团覆盖率87%,校级社团本学期共举办176场活动,参与率达46.7%,各类社团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就,做到了社团文化常态化。会议期间,伊鑫老师对社团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提出,各协会会长要明确自己得身份,遵守校规校纪,进一步完善制定社团章程、确定团章和指导思想,并做到档案存档等。鼓励协会设计原创作品,做到有奖有罚制度。大会决定以后每学期将开展两次全体会长大会,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张艳军老师提出协会要对自身的历史和含义进行了解,要明确根本,牢记初心,同时,要注重社团的传承和未来,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规范社团内部纪律作风。本次大会强调各协会的会长和学生干部要发扬“做表率,讲奉献”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杜绝官本位思想,时刻谨记“来源于学生,立足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根本,发扬学本位和创新发展的思想,使社团发展工作稳步向前。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保证了社团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为社团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使社团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同时也打造一支团结向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社团队伍。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