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乐、元素、吉他协会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专场
2021-11-15 18:56:14 浏览:

2021111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燥!音乐的态度 青春的解读”顽乐协会、元素协会、吉他协会主题晚会在北校礼堂举办。

 

伴随着一首《sweet child o' mine》拉开今晚的帷幕;吉他伴着歌声,鼓棒跟着节奏演奏出《嘿!姑娘》用音乐告诉世界我们正青春;《歌唱祖国》用流行乐曲赞美祖国,在建党百年之际歌颂祖国伟大;《给你一点颜色》华阴老腔和现代歌声融合,古典二胡和摇滚乐器互相碰撞,给与观众全新的听觉享受;《极恶都市》指尖拨动着琴弦,手中挥舞的鼓棒,用自己演奏的音乐,释放自己的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在忙碌的学习得到放松,能够在摇滚中体会快乐和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社团展现了在摇滚乐上的创新,打破观众的刻板印象。同时为学校的文艺风采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