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学逗唱,笑动滨海——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露雲轩曲艺社专场晚会
2021-11-17 19:12:00 浏览:

2021111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说学逗唱,笑动滨海露雲轩曲艺社专场文艺晚会于校礼堂举行。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本场晚会的现场。

 

由露雲轩曲艺社所有成员带来的民间小调《十二月探妹》拉开了晚会序幕,《十二月探妹》通过对“小妹妹”的描写,将爱情的定义表现的淋漓精致,歌词平淡质朴,却更能打动人的内心。相声《学方言》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中华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了各地方言的特色。相声《哪吒闹海》将整场晚会带入了高潮,诙谐逗趣的相声,让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最后由露雲轩曲艺社两位成员带来的相声《迪拜孝子》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出我校露雲轩曲艺社的相声实力。观众也随着表演完全沉浸在这场欢笑盛宴之中。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相声喜爱,还营造了浓厚的相声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团的文化底蕴。为相声、快板的发展推波助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