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正风华,相聚滨海是一家”——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拉丁、华尔兹、瑜伽协会专场晚会
2021-11-25 19:53:02 浏览:

2021年11月1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舞动青春正风华,相聚滨海是一家”拉丁、华尔兹、瑜伽协会主题晚会在校礼堂成功举办。

由拉丁协会带来的开场舞,两种不同风格的舞曲串烧,舞者轻松驾驭,渲染了现场火热的气氛。《爱的华尔兹》熟悉的旋律,优雅的舞步,让人沉醉在华尔兹的美中。瑜伽的《往后余生》,舒缓的音乐和她们轻柔的动作相得益彰,使人沉静下来。拉丁的《黑池梦》动感的音乐配上富有节奏的律动,展现了拉丁的另一种魅力,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华尔兹带来的《山楂树之恋》与《let you love me》,舒缓的音乐下,舞者舞姿轻盈,展现出华尔兹的优雅。拉丁带来的《My pleasure》《呼吸决定》男女舞者配合默契,展现了舞者深厚的功底。华尔兹的《赤道与北极》歌如其名,两个风格来回变换,一会儿如优雅的黑天鹅,一会儿如草原的斗牛士,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最后拉丁协会带来的齐舞《夜店风雨》让人深切感受舞蹈的多变和拉丁的魅力。

此场晚会实现了拉丁、华尔兹、瑜伽的完美融合,将体态上的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舞蹈的魅力,同时也为社团成员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增加了社团的知名度,促进了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