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校社团联合会举行部门换届竞职演讲
2021-11-25 19:56:51 浏览:

202111月2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校社团联合会部门换届竞职演讲”在南校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郭徽老师莅临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席魏泽昊为换届大会致辞,他提到学生干部要时刻谨记“来源于学生,立足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根本,为同学们做实事,为社联谋发展接着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席赵远昌宣读本次竞职演讲的打分标准。随后33位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自己的阐述,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表达了自己想为校社联发展建设奉献力量的美好愿望。最后由各位工作人员收取打分表,并且在大家的监督下投入打分箱。本次竞选大会由校团委老师、各院社联负责人、协会代表、社联成员共同打分,采用实名打分制度充分体现了本次大会的公平公开原则。

 

 

本次换届竞职演讲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了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为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学生干部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使校团委社团联合会能够更高效地开展工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