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艺动之灵气 筑集英之风采——集英武术协会、艺动健美操协会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21-11-25 20:00:30 浏览:

2021年11月2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融艺动之灵气 筑集英之风采——集英武术协会、艺动健美操协会”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行。

 

集英武术协会带来的《醒狮》以创新的表演形式呈现出传统舞狮的武威气势;接下来《荣耀》集正义感、刚毅感于一身,动作干脆利落,呐喊铿锵有力;健美操《竞武串烧》舞者用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展现青春的活力四射;《武动青春》传统武术加上旗花表演,掷地有声的动作引得场下掌声连连。散打《炫舞青春》《新反贪风暴》《精武门》包含了拳法、腿法和摔跤技法,是散打运动精华的展现。传统武术《中国功夫》《刀光剑影》后空翻、铁头功、器械表演等高难度动作,向观众展示了属于中国武术的独特气韵。跆拳道《跆风》利用拳和脚的对抗进行搏击表演,场下观众叫好声一片。

 

本次晚会将传统武术和健美操融入到一场晚会中动中有静,刚中带柔,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武术文化和健美操的认识,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