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追梦,圆梦——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之阿里郎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21-11-26 20:02:17 浏览:

2021年11月22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寻梦,追梦,圆梦——阿里郎韩舞社”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行。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校团委学生处郭徽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首先由精彩炫酷的舞蹈《first》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由六位女生带来的舞蹈《mago》展现出了青春少女的可爱俏皮;男生集体舞《血汗泪》青春洋溢,跳出了少年的天真与活力;舞蹈《咆哮》表演者舞姿帅气,随着音乐跳动,尽情彰显对舞蹈的热爱;由四人女生组合带来的《next level》舞姿铿锵有力,将深厚的舞蹈功底展现的淋漓尽致;男团舞《no rules》曲风明朗欢快,舞者们风度翩翩,令全场观众陶醉其中;晚会最后在《not today》中伴随着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使更多同学了解到国外舞蹈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对舞蹈艺术的兴趣,体现了我校丰富的艺术文化种类,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有利于推进我国文化多元化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