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梦,一舞倾城——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蝶韵舞团专场晚会
2021-11-22 20:04:39 浏览:

2021年11月21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盛世华梦,一舞倾城”——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蝶韵舞团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校团委伊鑫老师、教育学部刘梦蝶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由蝶韵舞团成员带来的舞蹈《红色记忆》拉开帷幕。古典舞《春三月》舞姿优雅,步伐轻盈。将一种轻柔美展现给现场的观众。《撑伞姑娘》伴着唯美的音乐,动作轻柔,舞步翩翩,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舞者将热情奔放的蒙古舞与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融入《民族之舞》中给观众呈现了不同民族舞蹈的风采。《万疆》以舞蹈形式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辉宏景象,表现出我校社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晚会的最后,由社团全体成员带来的《一起跳舞吗》让同学们感受到属于蝶韵舞团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滨海学子对舞蹈的热爱,为社团成员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推动了我校艺术文化的发展,为中华传统民族舞蹈的发展积蓄力量,同时体现了我校对红色教育的重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