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青岛滨海学院站”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21-11-30 20:25:03 浏览:

11月29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晚报、掌控传媒承办的“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青岛滨海学院站”校园歌手大赛在青岛滨海学院校礼堂成功举办。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校团委学生处郭徽老师、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及多方媒体莅临现场。

 

 

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由模特协会带来的《开场舞蹈》激情的舞姿展现出了青春活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由滨海之声音乐团为大家演唱的歌曲《画》甜蜜的歌声使观众沉浸其中;汉服展示《三寸天堂》模特们用优雅的步伐把汉服的古典、含蓄、轻盈、飘逸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鼓楼》以悦耳的歌声为大家描绘了一个鼓楼场景,使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歌曲《知否知否》、《他不懂》以及《光》,旋律婉转悠长,女声唯美、动听,男声清澈、低沉,两人歌声交融,饱满的歌声中蕴含了丰富情感;最后登场的合唱《亲爱的旅人》,各声部之间配合默契,歌声里充满柔情,意境唯美。模特们伴着音乐身着华丽的服装迈着端庄的步伐,尽显时尚风采。

 

 

 

本场晚会为社团文化节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我校学子“热爱青岛,拥抱新时代”的青春动能。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让学生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播种激情和希望,收获成功和喜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