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
2021-12-27 19:46:22 浏览:

2021年12月2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大会”于校第三报告厅举办。

 

大会于晚上18:00正式开始。首先宣布换届演讲规则,本次换届大会共有68位社团演讲人参与。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进入社团一年中的工作经历、成果、感悟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承诺会带领协会成员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推广社团文化与其他社团沟通交流学习,配合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管理、带领社团共同丰富校园文化。

 

 

本次会长换届是各社团各协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加强了社团管理,为社团的正常运转和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发挥了学生在社团中的主体作用,使社团更加高效地开展活动。发扬了创新发展的思想,为我校社团的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