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同爱心手语协会成功举办“蓝丝带之歌手语学习”活动
2022-03-08 20:02:22 浏览:

为了呼吁大家保护和改善海洋环境,珍惜自己生存的地球。2022年3月7日校社联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和爱心手语协会在嵩德楼B401成功举办“蓝丝带之歌手语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蓝丝带协会负责人对海洋生态问题通过影片和图片的方式,让大家了解海洋环境现状。爱心手语负责人引领大家齐唱《呵护海洋》, 并围绕歌词和保护海洋保护为主题进行手语培训。众人跟随负责人的示范积极实践,仔细揣摩每一个手语的把握和其中对海洋保护的深刻含义。通过手语学习,可以学生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来。

本次蓝丝带之歌手语学习活动,不仅普及了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传递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重要性,还通过学习手语树立起学生保护海洋的环保意识,做到主动了解海洋知识。为实现人与海洋和谐共生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