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消费,勤俭随性——医学举办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2019-11-12 09:00:01 浏览:

 


    为秉承滨海精神,自觉传承滨海文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举办了主题为“理性消费,勤俭节约”的升旗仪式。


    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军训团的护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主席台,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的学子们同时向国旗敬礼,共同见证这庄严神圣、激动人心的时刻。升旗礼毕,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随后来自医学院17护本的刘萍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讲到勤俭节约的消费理念深深扎根于中华文明的沃土中,供养着我们古老民族古老的灵魂但随着物质文明的不断发展,铺张浪费、盲目攀比等陋习蔓延开来。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端正观念,理性消费,追求提高精神品质的消费形式,远离盲目攀比。


 

 


    医学院举行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举办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理性消费的思想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理想信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