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部门换届竞职演讲
2019-11-12 15:41:07 浏览:

   20191111日,我校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九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部门换届竞职演讲。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团委罗东超老师、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等老师出席本次竞职演讲。为保证竞职演讲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本次竞职演讲采取普选方式,由全校个社团协会会长以及部分团支书参与评选打分。   

   竞职演讲开始前,第八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席杜晓萌简单介绍了本次竞职演讲的评分标准,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必须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竞职演讲开始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3位候选人满怀信心的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竞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目标规划,演讲台上同学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各自阐述了对校社联的向往与追求,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校级学生干部组织的新鲜血液,作为未来的主力军,参加竞职演讲的候选人通过出色的发挥展现了自身实力和魅力,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支持。

 

 

 


   校社团联合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中心思想,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致力于团结各学院学生组织,协调各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此次公开竞职演讲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干部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将为校学联注入新的活力,为我校下一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