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会议
2019-11-30 20:10:16 浏览:


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三次“双代会”)主席团会议2019年11月30日9:00岱德楼312会议室举行,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团委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主持会议


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同志向大会做了《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团委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同志做了《关于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主席团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还审议通过了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议程。


最后,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对第三次“双代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与会人员增强时间、纪律观念,要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会议,充分展示出滨海青年的朝气蓬勃的精神,为开好“双代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