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19-11-27 23:04:16 浏览:

 

   2019年11月27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团委举办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有,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学生处团委张守顺老师、学生处团委张艳军老师以及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宋爱君老师,本期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下午16:15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宋爱君老师就关于校级“青马工程”培训活动进行讲话,讲明了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目的和要求,她表示无论从线上的活动还是到线下的分组,都在锻炼着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青马工程”培训班将从我校的价值观、思想政治教育、心理教育、职业生要规划、公文写作、语言表达能力等各个方面对我校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接着,戚厚亮作为学生干部代表讲话,他表示学生干部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在学习和工作上发扬滨海精神,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以身作则。随之,徐兆娟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榜样意识,积极带领全校同学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和决心。最后,孙健老师用往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努力事迹激励新学员学生干部要肩负时代担当,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学习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通过这一培训平台,让学生干部更好地成长,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同时,此次培训也能够让学生干部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岛滨海学院核心价值观。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