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2-02 21:24:08 浏览:

2019年11月2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主题专场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莅临晚会。本场晚会推动学院社团健康和谐发展,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积极培养“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新时代青年。

晚会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顽乐开场曲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蝶韵舞团的舞蹈《你好,旧时光》充满朝阳气息瞬间把我们带回少年时代露雲轩曲艺社《同仁堂》更是让观众开怀大笑雅凯聚艺舞蹈《Tiger》,激情无限主持人艺术团的《忠诚之路》我们领略到一个伟大英雄的世界;潜高调Dancing  my  soul》尽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和无限的活力军训团《绿色荣光》尽军人的热血和钢铁一般的意志。演出在滨海之声《我爱你中国》中向尾声。最后,新老校社联成员举行了部旗交接仪式传递的不仅仅是部旗,更是一份信任和寄托,一份责任和荣誉

 

 

 

 

 

 

 

  

本场晚会同时也为星级社团颁奖典礼。张艳军老师为集英武术协会等八个三星级社团颁奖伊鑫老师主持人艺术团等五个四星级社团颁奖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校红十字会、校义务工作者协会颁发了五星社团的奖状

场晚会提高了大学生艺术修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全面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能力,对社团的发展和社团之间的团结起到了推动作用,弘扬了的主题,并对学校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