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演讲于第三报告厅举行
2019-12-07 09:45:52 浏览:

12月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九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演讲”于第三报告厅举行,届时,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校团委学生处张艳军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竞选采用打分制,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社团今后的发展选定领路人。各协会候选人勇敢、自信,在演讲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诉说着自己和社团的际遇。候选人精彩真挚的言辞引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迄今为止,全校共有科研创新类、文化学习类、艺术表演类、体育健身类、公益实践类、专业类等六大类校级社团共68个,各大校级社团本学期共举办176场活动,参与人次多达6531人次,校级社团参与率达46.7%,风格迥异的社团却演绎着同样的精彩

本次换届演讲,为各类社团注入新的活力、新的思想,提高社团素质为塑造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社团文化奠定基础,顺应“谦逊、务实、团结、创新”的滨海校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滨海学院在各大高校间的知名度影响力。换届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