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辩论协会成功举办“青岛滨海学院新生辩论赛”活动
2019-12-16 14:14:19 浏览:

201912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校辩论协会举办的青岛滨海学院新生辩论赛活动于第三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讲话。

下午1400辩论正式开始。在本次辩论赛中,正反双方围绕“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哪个更适应中国”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的二辩分别在其一辩的基础上丰富完善了己方论点,并阐述了新的观点。接下来是三辩质询阶段,双方环环相扣,言辞犀利。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双方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最扣人心弦的双方辩论环节,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辩手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新生们与辩协成员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