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协会成功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演讲活动
2019-12-16 14:16:51 浏览:


201912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校红十字会举办的“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演讲活动于第三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让更多的人关爱艾滋病患者,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艾滋病,培养同学们的爱心精神,让更多的艾滋病患者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当天下午1800演讲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从艾滋病传播的途径、艾滋病在我国的现状、艾滋病人的感受等角度展开演讲,丰富的内容体现出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极具感染力的话语让现场观众体会到艾滋病人生活的艰辛。更有选手讲述自己在关爱艾滋病群体活动中与艾滋病人交流沟通的亲身经历,呼吁同学们关心艾滋病群体,消除歧视。观众们深受感动,为演讲选手送去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大家的爱心,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关心、爱护、不歧视艾滋病患者,让艾滋病患者拥有平等的对待,让更多艾滋病患者感受到社会的爱和关注。同时促进了红十字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传颂。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