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
2019-12-21 19:48:35 浏览:

20191221日,学生处团委组织校学联、校社联、公寓科等主要学生干部在张宇书记和孙健处长的带领下,共同乘车抵达“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军民融合医院”进行参观。

 

全体师生于15:30抵达军民融合医院。同学们在大厅一同观看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宣传片,了解到医院于201610月开始施工投建,由滨海学院与当地政府、部队共同建立,是全国第一家三级甲等医院标准的军民融合医院。医院属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非营利性混合所有制大型综合性医院,秉承“除疾润心、齐泽天下”的办院宗旨,奉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全国军民融合样板医院。

孙健处长表示,要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和向上的发展趋势,要有充分的信心,感受到滨海的每一天都是越来越好的,同时,孙健处长还指出,滨海的未来,需要每一个滨海人的不断努力。学校所拥有的硬件设施,都会为滨海校友带来福祉,勉励滨海学子要把握当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奋斗出精彩的未来。截止到目前为止,附属医院的基本设施已竣工,预计将于20203月左右投入使用。建成之时,将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


本次参观,向滨海学子展现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未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勉励同学们不断奋斗,共同打造辉煌的未来,同时,军民融合医院的建立,展现了滨海学院的前瞻力,为滨海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宏图伟略已然定,只争朝夕向未来,一艘满载着居民融合创新发展历史使命的巨轮已经起航,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将书写光辉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