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召开社团茶话会活动
2020-06-29 08:27:59 浏览:

   2020年6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举办的茶话会活动在岱德楼113举办,孙健处长和伊鑫老师到达了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谈。本次活动主要以茶话会的形式听取各协会会长的意见和反馈,了解社团和学生的相关情况,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活动开始时孙健处长强调要通过这种茶话会的模式建立一种新的机制,畅通沟通的渠道,多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和困难。本次活动对社团的运行发展以及社联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探讨。各协会代表依次发言关于自己社团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意见以及未来社团的发展方向,孙健处长针对各协会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表达自己的观点告诉学生们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有发散性思维开展外延建设对于出现的困难要换一种思路解决,还提出有作为才有地位,每个人对自己的评价取决于过去的作为,因此孙健处长认为每个社团都要明确成立社团的目和未来的走向,要不断的丰富和完善自己,坚持正能量,坚持学校的宗旨,活动要提高层次办出自己的特色,掌握学校的相关要求学会灵活变通。最后,孙健处长表达了对社团发展的期望,在不断高涨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加强了社团与学校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好地管理服务社团,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让社团能够真正发挥好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的积极作用。完善了我校的社团管理制度对于学校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