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青马工程顺利结课
2020-07-01 20:08: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我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检验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效果,青岛滨海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629日晚1945,在嵩德楼B205教室举行结业考试,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学员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团的基本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疫情防控基础知识以及学生干部管理等相关内容。校团委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负监考。考试之前,伊鑫老师向青马学员们详细阐述了诚信考试、自觉自律的要求和重要性,每位学员对照座位号有序落座。考试期间,伊鑫老师和张艳军老师秉持着尽心尽责,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监考,使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学员们态度端正、沉着冷静、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字迹工整,以严谨的态度面对此次青马工程结课考试。

青马工程培训是培养团干部的重要环节,让同学们在深入学习课程的同时,全面了解了疫情当下的社会情况,使同学们向这些舍己为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们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党团组织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团员应尽的义务,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传承并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