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获佳绩
2023-03-10 20:22:20 浏览:

3月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于礼堂顺利召开,总结上一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经验和成绩,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布置下一阶段宣传工作。校团委荣获“优秀融媒体”称号,校团委伊鑫老师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2022年,校团委新闻宣传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思想引领、理论武装、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着力打造了具有学校特色的团属宣传工作品牌,同时,采取多形式、多渠道传播滨海正能量,展示了滨海共青团的良好形象。2022年度团委微信公众号共推送425篇,关注人次达26332,阅读量达5万次;微博账号共发布53篇,关注人次达4784,阅读量达14万次;网站发布新闻169篇。

新的一年,校团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将秉持“守初心、担使命、聚青年、融未来”理念,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用好舆论阵地,不断挖掘特色亮点,全面展示发展成就,营造良好的学校共青团工作舆论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