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18年度山东省两红两优和青岛市两红两优及志愿服务中获表彰
2019-06-12 13:18:22 浏览:

近日,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对2018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和共青团青岛市委对青岛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中,我校团委所推荐的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年度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我校孙健同志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我校徐兆娟同志荣获“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校刘宜鹏、杜晓萌同学荣获“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我校王树海同学荣获“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个团支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