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喜报:我校校红十字协会喜获多项奖项
2020-10-05 18:20:39 浏览:

青岛滨海学院校红十字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团委的指导下,校红十字协会志愿者积极开展助老扶残、无偿献血、社区义诊等多项特色服务。在这期间青岛滨海学院校红十字会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度“志愿优我,十字博爱”十佳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伊鑫老师及多名学生分别被评为2019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红十字青少年工作优秀导师和2019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青岛滨海学院校红十字会的工作开展,提高了师生乐于奉献、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对救护知识的掌握,增加了学生对慈善事业的热情,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中勤学、修德、励志、求真、力行,更好地宣传了校红十字会的宗旨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提升了校红十字会的影响力,为开展红十字会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这些动手性强、创新性高的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的爱心以及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也从而体现出青岛滨海学院对慈善事业、红十字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红十字精神的宣传,提高了青岛滨海学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影响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