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第二届“齐鲁未来星”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电视展播活动获得佳绩
2020-11-19 19:29:43 浏览: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生动展示教育成果,引导全社会重视、支持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由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山东省教育学会主办,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承办的第二届齐鲁未来星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电视展播活动成功举办。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才能和风采伊鑫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活动然后采用线上提交作品报名的方式,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艺术爱好者。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将自己的才能展现出来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我校刘晓洋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语言类青年组二等奖,范怡文同学荣获器乐类青年组二等奖,李国宁同学、刁玉珍同学荣获舞蹈类青年组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滨海学子的艺术风采。老师们悉心教导帮助学生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且我校伊鑫老师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为我校文化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素质教育,展示新时代素质教育成果。通过电视展播活动,能够丰富广大青少年的审美体验,提升青少年的审美趣味、审美格调、审美理想。开阔学生的人文视野,引导他们表现美、创造美,自觉成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同时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了我校的文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