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成功举行
2020-11-21 12:01:42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的相关知识的了解。青岛滨海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在嵩德楼B221教室成功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本次团课由文理基础学院团总书记王磊老师担任主讲。

    下午16:20团课正式开始。王磊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普及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他主要围绕着“共青团的定义”和“加入共青团的原因”两个内容展开讲解,使在场的同学们在了解团知识的同时,倍增了崇敬与向往之情。接着,王磊老师详细论述了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明白团员的使命。他强调,作为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集体的荣誉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定不移的走好团的路线,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最后,王磊老师运用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谈话的亮点,从个人和团组织的角度出发,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团员这一话题进行探讨分析,阐述了新时代下对团员的要求,他号召入团积极分子应勤奋努力,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成为一名堪当重任的时代新青年。

    本次团课培训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同学们对团的理解,深入贯彻团的思想,了解团的职责,使广大入团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方向,明确了自己职责,不忘初心、记使命,努力成长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团员,努力为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