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部成功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2020-12-19 11:22:0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校团委组织部委员的政治素养。我校校团委组织部于2020年12月15日在厚德楼B305举办了以“学习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集体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鲁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

中午12:45集体学习正式开始。首先,部长王鲁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领航现代化征程的行动指南,是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达大学生应该充满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身为民族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要不断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的建设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本次集体学习旨在让同学们对祖国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心。使同学们懂得身为一名校级学生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学习,要做品学兼优的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把个人的梦想与民族复兴统一起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通过本次的集体学习,使委员们懂得了身为一名滨海学子不仅要在日常中规范自身,还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的重担,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在滨海书写好人生绚烂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