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十四届青岛共青团调研奖评选中获奖
2021-03-13 20:36:04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调动全团上下开展调查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共青团和青少年理论研究工作,团市委于2020年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十四届青岛共青团调研奖评选工作。经评审专家匿名打分初评、知网查重、评审专家审定,郭丽彦老师、张硕老师撰写的《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高校大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的研究一一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被评为二等奖。

  希望全校广大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个人为榜样,着眼于青少年与青少年工作的新要求、新发展,着眼于基层共青团实践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青少年发展规律和共青团工作规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