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1-04-27 11:17:19 浏览:

为保障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巩固和检验本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成果,严把新团员发展入门关,为共青团选拔新一批优秀学生,我校团委于2021427日在嵩德楼B205B305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韩华英老师、张艳军老师监考,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晚上1930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团的知识,全面了解和认识了共青团。考试类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中类型,内容包含了团章、团的十八大、党史知识等。考试过程中,考生秩序井然,纪律良好,认真答卷,展示了入团积极分子较高的综合素质。

 

通过前期的学习和此次的考试,各位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了团的基本知识,懂得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团动机。严格把好了入团质量关,为校团委选拔优秀团员提供了依据,同时也为优化团队组织、增强团队战斗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