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2022-11-22 13:00:47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加深青马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入了解,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更好的贯彻党的领导作用。我校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16:10在校礼堂组织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理论学习,本次课程由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书记罗东超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主要内容是为学员们巩固党的基本知识,牢固树立学员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以及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罗东超老师首先以提问的形式让青马学员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到底是什么,为本次课程做了铺垫。在课程进行的过程中,罗东超老师着重为大家明确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和流程,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青年大学生入党的注意事项。通过党员发展的要求和具体流程,引领青年大学生把政治素养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学习科学理论;通过介绍入党的注意事项,提出作为有志于向组织靠拢的滨海学子,应当了解党史,净化入党动机,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与时俱进,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上自律自强,从身边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罗老师指出广大青年应该知党信党,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指导思想,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激励学员们要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上不断攻克艰难,取得辉煌的成绩,为我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课程为青马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工作流程,使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解有关入党的知识,青马学员们将继续学习关于党的基本知识,更加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入党动机,激励大家成为一名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