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团课成功举办
2019-11-15 19:02:47 浏览:


2019年11月13日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主办,校组织部承办的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二次团课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团课成功邀请了青岛市团校思想政治教育教研组组长王延芳老师、青岛市团校讲师马宁老师、青岛市团校助理讲师柳民哲老师进行讲解,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主持。                  

下午4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伊鑫老师对简单介绍本次团课的主讲内容,强调了此次团课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和把握住机会,聚精会神聆听,认认真真学习团织的进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

 首先,柳民哲老师带领同学们向与祖国共奋进的模范先驱学习,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等体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实例,让同学们明白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影响。接着,王延芳老师与青年团员进行初心分享,并对榜样与梦想这一话题展开交流互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有效性。最后,马宁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青年的六个要求进行分析,阐述了新时代下对团员的工作要求,鼓励大家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肩负起时代使命,争做时代的新青年。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强化了团员意识,增强了团员光荣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