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六期)——成功举办学习“27届全国学联代表大会总书记贺信以及中央致词精神”讨论交流会
2020-12-21 20:24:42 浏览:

8月17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的重要指导思想,加强引领我校青年领会大会精神。青岛滨海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组织各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分享,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的贺信及中央致词。

 

 

           

 

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至词在各学院青马学员引起热烈反响,参加分享交流会各位青马学员强烈的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对青联、学联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地振奋了大家的热情,鼓舞着大家的精神。来自商学院的张雅璐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她备受鼓舞,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人的关心与支持,自己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争取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青岛滨海校团委将牢牢记住总书记的指导,着眼于动员广大青年群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找准历史方位,为国家的发展注入新的青春活力。通过本次交流会议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总书记的教导,培养高尚的人格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炼就过硬本事,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作为一名滨海学子,应积极发扬滨海精神,努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起“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帮助同学树立高尚情操,奋进新时代。在自我提升的同时,带动周围一起奋发拼搏,为我校的长久发展、成功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