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学年度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1-04-26 20:33:44 浏览:

为全面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巩固理论学习成果,校团委于4月23日在嵩德楼B205、B305开展了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团委张艳军和杨岱昭老师监考,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

 

 

此次考试时间为90分钟,试卷共两张,题型设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四部分。试卷出题方向根据此次青马学习内容进行拟题,分为中国共青团基本知识,青年大学习相关知识,党史知识等。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严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奋笔疾书,展现了我校青马学子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青马工程结业考试意义重大,通过考试,学员们不仅能检验出自己的学习成果,还加深了对“青马工程”精神的深度了解,希望广大青马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以更有效的方法运用马克思主义,真正地做到“学有所成”。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