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考试
2022-06-20 19:38:58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学习成果,青岛滨海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2022年6月15日晚19:50,在陶德楼102、104教室举行结业考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学员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团的基本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学生干部管理以及学业生涯规划等相关内容。校团委张艳军老师、心理健康中心郑雅洁老师监考。考试之前,老师们向青马学员们详细阐述了诚信考试、自觉自律的要求和重要性,每位学员对照座位号有序落座。考试期间,现场秩序井然,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诚信考试;监考员严抓考风考纪,秉持着尽心尽责,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监考,确保本期青马工程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青马工程培训是培养团干部的重要环节,让同学们在深入学习课程的同时,全面了解了疫情当下的社会情况,使同学们向这些舍己为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们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结业考试的顺利举行,有助于青马工程学员夯实党课、团课知识的坚实基础,巩固青马工程培训的知识与技能,能够有效检验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从而扎实培育出具备政治品格、家国情怀、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的合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