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保护协会成功举办“光盘在行动”活动
2019-11-22 21:37:15 浏览:

2019年11月21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蓝丝带保护协会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光盘在行动”活动于立业餐厅门口举行。本次活动扎实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培养学子懂得一茶一米当知来之不易,一品一行当明三思后行。

本次活动于中午12:0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前期有社团联合会以线下线上各种方式进行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此次活动。我们给予过往的有兴趣同学讲述光盘行动的意义和取得的效果,并让同学们扫码关注光盘行动公众号进行打卡,最后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的本意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粒粒皆辛苦的艰辛,提醒同学们要爱护粮食,节约每一粒米饭,做个光盘行动的宣扬者。

本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响应时代的节约号召,争做勤俭节约、节能降耗的示范者和推动者。发扬我校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理念,健康、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做到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让文明成为习惯,形成人人节约粮食的好风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