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献血”活动
2020-10-14 14:42:07 浏览:

2020101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红十字会承办的献血活动在启德楼进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献血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加入到献血的活动中来,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伊鑫老师莅临现场。 

当天早上8:00,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献血所需的器材。到达献血的地点后,志愿者们布置献血场地并提前检查所使用的器材。献血活动于830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的为来献血的同学们服务,指引同学更快的完成献血,并且将纪念品发送给献血的同学。献血活动于晚上20:30结束,我院共有508人参与此次献血活动,总共向社会提供了173000ml新鲜血液。

献血活动,号召大学生关注献血、参与献血,并以实际行动感染人心。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无偿献血活动意义的认识。在此次活动中,会员们互相合作,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也有利于我会同学们的团结,使会内成员更加热爱自己的集体,展现出校红会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