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弯腰工程启动仪式”活动
2020-11-02 11:20:10 浏览:

2020102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弯腰工程启动仪式的活动在学校立业餐厅门口举行。

 

 劳动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修养。劳动是每一位社会公民必备的品质,伟大的成绩与辛勤的劳动总是成正比例的,付出的劳动越多,创造的幸福就越多。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及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建设绿色环保家园的号召,志愿者们向路过同学介绍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的了解到活动内容,志愿者们积极向同学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丰富文化知识,并且带领同学去展板处按手印填充“弯腰”二字,签下他们的名字。立足校园,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志愿者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让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唤醒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义务感。对促进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校园的文化环保工作做了宣传,使良好的文明氛围在院校逐渐形成。也对改善校园的环境卫生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形成洁净的、文明的和谐社会,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共同守卫地球家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