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一分钱协会成功举办“寻找物主,传递温暖”活动
2020-11-02 11:01:00 浏览:

2020102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一分钱协会承办的寻找物主,传递温暖”活动在三四餐门口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

活动开始前期,安排成员布置活动场地,分工合作,大家同心协力中午12:00活动正式开始,正逢同学们下课之际,我会成员积极向经过的同学们展示了准备好的失物招领互助QQ群的维码,并介绍了它的作用引领同学们正确加入群聊,我会成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宣传失物招领的群的时候,会内成员向过往的同学耐心介绍此群的目的,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找到自己的失物以及寻找自己捡到物品的主人。扬了互帮互助,拾金不昧的优秀传统品质。为同学们减少损失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更多的同学更加积极地上交拾获的失物。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获得了能够更好找寻以及招领失物的方法和平台。我会成员也积极的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和爱心。加强同学们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最大努力。在帮助同学们找回丢失物品的同时也能在他们心中营造一种温暖、团结校园气氛,加深同学们对我校的归属感,也树立了一分钱负责任、有作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良好形象。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