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2020-11-02 20:21:05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发扬时代精神。2020年10月29日,我校在校礼堂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校团委伊鑫、张艳军老师出席,各学院获奖人员、获奖团队代表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


    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宣读《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在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我校共计135人参与,其中包括18个团队,45个返家乡社会实践个人。本次共有宣讲类、历史成就类、教育关爱服务类等11个主题类型,共选出14个优秀团队,25个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随后,为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奖项的团队代表和个人颁奖。

 

 

 

 

 

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一等奖及优秀个人的,来自建筑工程学院19土木1班的刘传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刘传艺同学提到了暑期安全,讲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说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有优良的传统和扎实的基础,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手段。他的发言使同学们感触颇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获得“三下乡”系列奖项的同学们表示鼓励,他们积极与疫情下的人民同甘苦,共命运的精神值得在场所有同学学习。并指出在履行责任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积极将所学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规范自身言行,在奉献中服务社会,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行动中丰富自己,不断砥砺意志品格,用青春与汗水演绎滨海的精彩。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颁奖典礼暨表彰大会的圆满成功,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深远影响,有利于激励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再铸辉煌,有利于我校精神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