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荣誉
2021-03-18 20:34:06 浏览:

2020年12月,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校领航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服务团队”荣誉称号;伊鑫、李毅、姜惠、张炎晓等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张广超、李静澳、宫姿君、王代民等11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

   

 

 

 

 

 

 

 

 

 

 

 

 

 

 

 

 

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内容知识在农村普及,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2020年,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统一部署,我校开展了以“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学子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进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