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殷色延续希望——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27 15:00:06 浏览: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320日,由校社联校红十字会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昌德楼105顺利开展。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澎湃而起。

 

活动开始前,校红十字会成员提前布置好献血场地,同时有两名校红十字会成员引导献血车到达指定位置。在活动中,校红十字会成员积极引导献血同学到填表地点、量血压处以及体检室完成体检,使献血有序高效的进行,还有很多同学围在报名处咨询献血的具体事宜。每当有同学献完血后,都有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前去热心服务,向同学们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献血总人数353人,献血量118180ml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我校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仅是代表我校对我市输血事业发展的心意,也是为了激起学生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体现了我校育人育才的教育宗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引领了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促进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