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安全教育,从我做起”活动
2021-04-19 20:12:55 浏览:

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教育意识,4月17日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立业餐厅门口成功举办“安全教育,从我做起”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讲述安全教育在各方面的意义以及它的重要性。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张张事发现场图片表明安全隐患就在身边,呼吁大家应保持时刻警醒。志愿者们还邀请路过的同学分享一句带有安全教育的标语,并将其写在便利贴上,收集起来。携手学习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为生命筑起坚固的城墙。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承担繁重的学习任务,建立与他人的良性互动,帮助大学生建立更加全面的安全观,体现学校对安全教育的重视,有利于社会环境的净化和人民安全意识的提高。让安全教育伴随成长,让未来充满希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