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马濠公园义诊”活动
2021-04-20 19:50:04 浏览:

为了增加校红十字会成员们对测量血压、测血糖的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增强校红十字会成员们的服务能力。4月17日校社联校红十字会在马濠公园举办了“马濠公园义诊”活动。

 

当天下午13:00,义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校红十字会的引导者积极的向老人们介绍高血压的相关知识,并有礼貌的把老人们带到指定位置,在引导的路上还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作息。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地给老人们测量血压和血糖,根据所测得的实际数值向老人们讲解有关血压和血糖的知识,告诉他们应如何预防高血压和高血糖。当遇到血糖或血压比较高的老人,校红十字会的会用简单通俗的方式告诉老人们应如何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义诊活动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崇高行为,志愿者们热情的为人们服务,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校红十字会成员的积极、奉献的态度,体现了我校“开拓勤奋”的一面,为帮助人们营造一个“和谐、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响应国家卫生体系,将健康带到身边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