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献血”活动
2021-12-07 20:30:22 浏览:

2021年12月4日,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为我国血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校社联红十字会承办的“献热血爱心、庆建党百年”的献血活动在昌德楼105进行。

 

    献血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的为来献血的同学们服务,引导同学们按照正确的流程来献血,帮助同学们填写献血所需的表格,引导他们测量血压并进行化验,检查结束引导同学们到学车上献血,同时,学车上的志愿者时刻关注献血同学的状况,献血结束后,带献血结束的同学到礼品登记处登记信息并领取礼品。本次参与献血人数387人,共献血132200ML。

 

    本次献血活动,号召大学生关注献血、参与献血,并以实际行动感染人心。提升了对无偿献血意义的认识保障了献血活动的有序进行。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合作,增强了红会成员之间的默契,同时也增进了我们对校红会这个大家庭的,展现出了校红会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

 

 

相关栏目